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348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109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断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学校将组织开展“悦动三月品味幸福”“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宣传学习活动

    2018 年,我校有2名女教师获2016-2018年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名女教师获省教育工会第十五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2名女教职工获校级“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工会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女教职工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在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二、维权知识赛——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继续推进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女职工维权意识。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参加省教育工会开展的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提高女教职工知法懂法用法水平。

    三、悦动三月——分工会活动

    以分工会为单位自行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经费为每位女教职工200元(以3月底之前女教职工人数计算)。户外活动限于省内,当日往返。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提交活动报道一份(含照片),并在五月底前到工会报销相关发票。

    四、情暖金院——送温暖活动

    学校工会、分工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生病等特殊情况女教职工家庭,通过各种渠道帮助她们解决她们困难,给她们送去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五、品味幸福—精致生活系列活动

    1.美妆沙龙

    时间:3月(另行通知)

    地点:金葵花艺术中心12207形象设计室

    内容:职业妆和生活妆化妆技巧分享

    2.丝巾系搭实训

    时间:3月(另行通知)

    地点:汇丰大厦一楼教师活动中心

    内容:丝巾的色彩搭配和系法

    3.春季养生食疗讲座

    时间:3月(另行通知)

    地点:汇丰大厦一楼教师活动中心

    内容:春季养生常识和养生食谱讲座

    请各分工会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策划并组织活动,加强活动的广泛性和实效性。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9 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