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 “幸福ING”2019迎新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880

    1月17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幸福ING”2019迎新年合唱比赛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校长郑亚莉教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8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说,2018年学校梦想与辉煌同在、改革与创新并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骄人。她指出,2019年刚刚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奋力谱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新时代辉煌灿烂新篇章。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一场丰富多彩的合唱比赛呈现在大家眼前。十二个分工会和劳务派遣工分工会共四百多名教职员工上台表演了节目,校党政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分工会的合唱比赛。《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的中国心》《向着明天飞翔》《咱们工人有力量》《走进新时代》《国家》《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青春中国飞扬梦》《春天的故事》《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出了祖国繁荣昌盛和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讴歌了祖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鲁晓红女士担任评委嘉宾,经过激烈的竞争,评出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和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