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13

  

  

   为强健教职工体魄,增进教职工的篮球技术交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我校于2018年12月4日下午在广发体育馆一楼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出席开幕式并亲自参加比赛,全校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近30人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子组“三对三”斗牛篮球项目。赛场上,运动员积极努力,敏捷地断球、熟练地运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定投,为大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整场比赛较为激烈,有竞争性,比较吸引眼球,体现了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的结合,赛场上不断传出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

   本次比赛办得热烈、圆满、成功,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