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430

    12月11日,学校召开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建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理解和把握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努力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
    会议审定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银领学院分工会为校级工会先进集体,王丽英等15人为学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熊秀兰等15人为学校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应诚炜等16人为学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会议审定了元旦春节困难补助和慰问名单,并确定一、二、三等困难补助标准;会议确定了在元旦春节走访慰问三名援青、援藏干部家庭。会议要求,各分工会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和做好事,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
    会议还就近期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并就有关具体事宜征求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