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环湖健身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78

    为积极响应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 2020 年)的通知》(国发〔2016〕37 号)和学校健康与文体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学校工会健康与文体工作委员会和登山俱乐精心组织了“喜迎党代会 环湖健身行”活动暨团体赛。
    10月8日上午9:00,教职工们汇聚到涌金广场,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9:10,一声号令,环湖行比赛活动拉开了帷幕。比赛的教职工们兴致勃勃、斗志高昂,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奋力奔向终点;健步行的教职工们一边交谈、一边行走,既览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又尽享健身走带来的运动乐趣。
   通过紧张角逐,投资保险学院分工会获第一名,学生服务分工会获第二名,会计学院分工会获第三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党政群机关分工会、银领学院分工会、教管教辅分工会、社会服务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