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健康饮食制作示范和体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526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中午,学院工会在汇丰大厦二楼教职工食堂举办健康饮食制作示范和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教工食堂厨师长现场示范烹饪制作方法。活动伊始,制作饮食的台板前已经聚集了不少教职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厨师长一边操作,一边耐心地讲解。他以现场烹饪西露鱼片汤、咖喱炒鸡块、鱼香肉丝、酸辣土豆丝、五谷养颜露、芝麻汤圆等来说明科学、健康的烹饪方法和饮食搭配。

    学院领导周建松书记、盛健院长、纪委书记陈利荣、工会主席盖晓芬也前来观看。老师们兴致勃发,积极踊跃,将厨师长团团围住,仔细观看操作步骤,还不停地询问各种厨艺要领。每一道菜制成后,大家纷纷品尝,交口称赞。还有很多老师当场购买了净菜食材,表示要在家里实践今天所学到的厨艺技巧。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老师们收获了快乐、和谐,学到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