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438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简 报

 

(第二期)

 

201336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审议“双代会”相关事宜

     36 , 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并审议“双代会”相关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

一、会议原则通过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报告》、《关于201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四届一次工代会报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全面建设更高品质幸福金院的若干意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改稿)等提交“双代会”的相关文件建议稿。

二、会议通过了“双代会”正式代表人选;确定了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以及院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候选人,确定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

三、会议研究了“双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拟提“双代会”预备会议审议。

四、会议通过了“双代会”相关日程安排建议稿,拟提交“双代会”预备会议审议。现拟定于312日下午召开“双代会”预备会议,313日下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两委”委员,316日上午分组讨论,316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五、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双代会”其他相关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副主席,教代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相关报告起草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会筹备组    

2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