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9浏览次数:559

    近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周建松、院长盛健、工会主席盖晓芬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姜进主持会议。

    周建松在会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员工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周建松介绍了2012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高职教育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学院201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希望老同志经常回校看看,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周建松指出,学院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和生活待遇等问题,积极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要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幸福金院建设的丰硕成果。周建松祝愿全体老同志新年身体康健、吉祥如意!

    老校长张耀宣读了2012年度离退休老同志文体积极分子、学习积极分子名单,并代表全体老同志表达了对学院真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吴建斌对2012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学院夕阳红文工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台上歌舞飞扬,台下笑语欢声,团拜会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春节前夕,在周建松书记带领下全体院领导,到医院和家中分别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学院离退办还开展了帮扶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活动,向困难老同志、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带给了他们学院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并祝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