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成立幸福金院建设研究与实践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811

19,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幸福创造、创造幸福”的要求,充分发挥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幸福金院建设研究与实践中心成立式暨“创新业”工程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周建松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大会由院长盛健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更高品质幸福金院的重要意义,明确建设高品质幸福金院关键在于共建共享;要以“创新业”工程为动力,努力推进高品质幸福金院建设;要在“创新业”工程和攀越计划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周建松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同心同德,勇创佳绩,为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做出更新更多的贡献!实现“永创永续金融黄埔”的美好梦想!为建校四十周年献礼!在共建共享中享受幸福!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为幸福金院建设研究与实践中心揭牌。

浙江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人本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惠雄教授作了题为《快乐心态 建幸福学院》的报告。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人生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快乐心态 建幸福学院、幸福学院的管理问题等三个方面给我们对什么是幸福带来很多思考和启发。

学院工会副主席熊秀兰、团委书记王懂礼分别代表院工会、院团委宣读了共建共享幸福金院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