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谋划新五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5浏览次数:544

122829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谋划新五年工作研讨会(第一阶段)在学院隆重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中层助理)、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专家指导,也有分组讨论,还有个人自学。在第一阶段,院长盛健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各位院领导针对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畅谈了今后五年的工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作了题为《凝聚核心价值文化  共同建设学院品牌》的指导报告,他围绕核心文化与价值认同、品牌培育与强化执行、队伍建设与提高能力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探索品牌建设的成功之路。

中层干部积极进言献策,谈体会和绘蓝图。党群后勤组召集人陈云涛、教学科研组召集人郭福春分别汇报了各自小组的讨论情况。

本次会议为学院坚定不移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争做主人,积极研究,勇于实践,创新工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