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5浏览次数:512

    2012年12月26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周建松在会上提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

    周建松指出,确定这么一个主题,既是我们贯彻十八大精神、贯彻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一个重要抓手,也是从我们学校实际情况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一方面十八大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另一方面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杭州市提出建设“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所以,我们提出“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既是我们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与我们浙江省提出的“两富”目标密切衔接,更与我们杭州提出的“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相匹配。

    周建松指出,2008年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这个方面已经做了一些努力,做了一些探索,即首先提出了建设“五个金院”的目标,其次建校35周年校庆的时候提出了“品位品质品牌”的办学理念,那就是要始终牢记“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师生幸福”的办学宗旨,提出了“就业立校、服务强校、合作兴校”的办学方针,提出了积极构建“行业、校友、集团”共生态的办学模式,提出了共建共享魅力金院等一系列举措,这些为我们确立新一届党代会提出全面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金院打下了一定基础。

    周建松强调,会议主题的确定,既是目标任务,也是前进的方向,也是一个不断动态的丰富过程。需要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需要我们动员全校党员和全体师生的力量,在实践中增添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