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办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92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2月12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邀请了复旦大学艺术学院、“东方讲坛”主讲员、上海市政协和法制委员会委员田保传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点、亮点和创新点”的专题讲座。全体思政教师及各系学生代表、退伍军人530余人聆听了讲座。

    田保传教授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优良会风和工作作风入手,阐述了我们党执政的新姿态和新风貌。田教授重点讲授了十八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新认识、讲授了报告对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通过有力的数据,对国内的发展与国家之间的发展进行了纵向和横向的比较,坚定了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师生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了师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