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女子瑜伽俱乐部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210

    作为生命美容的最佳运动方式,瑜伽一直以来受到众多都市女性的追捧与青睐。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响应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工女子瑜伽俱乐部正式成立。

    教工女子瑜伽俱乐部宗旨是唤醒身体、释放压力、使我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内心平静与详和,获得完全的休憩与平衡,塑造苗条身型,赋予我们健康美丽,自信与魅力。

    通过学习办公室瑜伽,让我们几乎不需要特别的场地和冗长的时间,在办公室的方寸之地就可以轻松练习瑜伽,达到保护视力,消除颈椎、肩、背的疲劳,促进消化及减肥美体与放松身心的目的,从而保持更加旺盛精力和良好的自信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让更多的教职工投身到瑜伽健身的运动中来,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贡献。充分展示活力金院,魅力金院幸福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