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组织十七大精神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647

119上午,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讨论十七大会议精神,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党的十七大和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召开期间,离退休老同志以不同的形式收看或收听了开幕式的盛况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见面会。在这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上,艾兆信、张耀、史斌等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先后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任务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是一个光荣正确、和谐先进的党。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退休不褪志,积极奉献余热,为构建和谐学院、和谐社会作贡献。

学院党委组织部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党委组织的系列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并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统一思想认识。

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近30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