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顺利举行十七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592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七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符合中国实际,顺应党心民心,是指导我们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指南。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所有学生党员及教师党员同志对十七大精神丰富内涵的全面、深刻认识和把握,由业余党校举办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会于20071115日下午315在诚信讲学堂顺利举行。本次十七大精神学习会由我院人文社科部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师李杰博士主讲,全院所有学生党员及组织员、学生管理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李杰博士首先介绍了十七大召开的概况,然后运用大量的图文、案例,从两个重点、九个新提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十七大精神。李杰博士对十七大精神丰富内涵生动形象、贴近实际的阐释,使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获益匪浅,也赢得了全场所有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最后,李杰博士还号召在座的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