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乒乓球队积极参加“钟声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1158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

积极参加钟声杯乒乓球比赛

 

  614下午-16日,浙江省第七届“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热烈举行。在参加比赛的23所高校中,我院作为唯一的高职院校参赛,由工会主席陈利荣老师亲自担任代表队的领队,钱利安、张劲松、柴向卫、刘海、施金影、李红等6位老师参加了参赛。这次比赛强度大、水平高,各参赛队实力较强,我院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不急不躁,体现了我校队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拼搏的精神,受到各参赛队注目和赞誉。

  “钟声杯”是省教育工会在1952年开始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于1994年恢复。这项赛事历来受到各高校重视。第七届“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有23所高校组织24支男队,22支女队参赛。比赛不是目的,比赛是为了持续的推动我院教师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群众性的参与,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从而达到促进社会、家庭的和谐,并进而达到使广大教职工有一个好身体,能为国家多做贡献的目的。

为了迎接钟声杯比赛,我院组织了校内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30多名运动员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男子组柴向卫老师获得了第一名,赵志强和刘海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韩缨老师获得第一名,施金影和朱海莲老师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院工会办

                                                 2007年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