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弘扬师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广大教职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精神,省教育工会评选出一批三育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予以隆重表彰。我院郭福春教授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涌现了一批团结协作、富有奉献精神的团队和一批拼搏进取、为人师表的先进个人:“商业银行技能”课程教学团队、“信用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农村合作金融”专业教学团队等3个教学团队被评为学院2009—2010学年优秀教学团队;金融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基建后勤处、人文艺术系、院办文秘科、人事处综合管理科、学生处帮困助学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研师资处师资科、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科、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保险系市场营销教研室、国际商务系公共外语教研室、经营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被评为学院2009~2010学年先进集体;郭福春、韩国红、邱俊如、李  兵、施金影、李  华、董仕华、肖 旭、郑  鹏、鲁明川被评为学院2009~2010学年优秀教师;翁惠根、张慧、王丽英、陈  民、俞立玉、郑      施技文、杨  洁、吴国平、胡烨丹被评为学院2009~2010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方秀丽、朱维巍、于平原、许  琦、朱鼎鼎、王  琴、刘婷婷、王立成、王媛媛、张  媛被评为学院2009~2010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汪卫芳、刘俊剑、王华、殷世波、黄海沧等五位同志被授予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称号。他们是我院弘扬师德的忠实践行者,是学生成才的辛勤培育者,在此,我们向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严谨治学、敬业奉献,这是我院教师的共同品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今天,广大教师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任务光荣艰巨,我们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继续发扬成绩,迎接挑战,努力为实现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