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浙江省第二届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6浏览次数:167

2007119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盖晓芬、纪委书记陈利荣和学院系部处室负责人共30人,参观了由浙江省纪委、宣传部和省文联联合举办的省第二届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览。

展览以绘画、书法和摄影等形式,突出展示了近年来我省老干部、画家、干部群众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运用书画摄影为艺术载体,以廉政思想为内涵的作品展很有意义,是弘扬廉政文化、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好形式。通过参观大家体会到从政为官要“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养成品行端正的官德人品。大家对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回去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把这次展览的感受带回到学校基层党员干部中间,为加强学院的廉政文化建设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