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简报(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7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简 报

                                                 

(第六期)

 

2012年2月19日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

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2月18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各代表团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二个意见报告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四个报告的修改意见,讨论提出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提案委员会并于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报告,建议“进一步完善“三位一体”的实践育人机制,扎实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实效”等11项为提案,分解到有关部门落实,其余17项作为工作建议供相关部门工作参考。

 

                       大会筹备组    

201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