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第三次会议简报(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128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简 报

 

(第三期)

 

2012年2月15日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2月14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在汇丰大厦汇通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周建松、盛健、姜进、吴胜、陈利荣、王琦、方华、盖晓芬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组组长周建松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选举周建松、盛健、姜进、陈利荣、盖晓芬、王成方、王静、熊秀兰、郭福春、陈月波、张慧、王懂礼等12名同志为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主持本届大会工作。选举盖晓芬同志为大会秘书长,张慧、王东升、韩缨为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了四届三次教代会议程和主要议题,本次大会会期两天,将分别于2月15日、18日召开全体代表正式会议,审议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与关于实施绩效工资和深化素质教育推进文化育人与实践育人等两个意见。

周建松在会上强调指出,教育部日前发布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旨在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学院在此时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尤其显得意义重大。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代表提出4点要求:保证时间、保证精力;着眼大局、顾全大局;认真审议、积极建言;重视提案、办好提案。周建松希望代表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监督,竭尽全力投身于学校的各项建设、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奉献,为实现学校新阶段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筹备组    

2012年2月15日